close
過年的悠閒

毫無顧忌的大吃大喝

好像被大胃王附身似的

無聊邊看電視也吃

上網也會抓東西來吃

總之嘴巴就是一刻也不得閒啊

加上過年又如此的冷颼颼

很正常的 天氣冷胃口就會大開嚕



But~~暴飲暴食的後果是什麼呢

那就是"月半"

很殘酷的 我已經體驗到了這個血淋淋的事實

當我這幾天站上體重機的時候

不看還好 看了讓我ㄔㄨㄚˋ了一下

天哪!!!天哪!!!天哪!!!喔買尬~~~

5 1 KG



這是真的嗎??我寧願相信是體重機不準或是

我沒戴隱形眼鏡看錯哩

but~~這是真的

老娘我胖了3Kg

好在我提早發現 還可以趁還沒胖到太離譜的時候減肥

嗯~~~今年夏天之前我一定要努力瘦下來

一定要穿上超SEXY的比基尼

這句話我從去年重複到現在

2007年的夏天 我依然是頂著肥肉

因為有"自知之明" 所以就算買了比基尼也不敢穿去外面

連馬拉灣也不敢去 任何要露的場合我都視為禁地

因為那邊都是紙片人 我到那邊一定會被當成異類

只敢在家穿給自己看 哈哈 孤芳自賞也不賴

還順手拍了幾張自拍 遲遲不敢上傳



So~~今年我一定要化解這樣的窘境

我 一 定 要 瘦 下 來˙

目標:45K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