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終於又去勁舞團開了一個帳號



然後 我又創了一個全新的人物



不管之前那個遺忘的帳號已經練到多高深的等級了



總之..現在一切都只好從頭開始了 誰叫我要把帳號搞丟呢??真的很無言不是嗎??



進入維納斯的世界 天哪!!每個房間都擠滿了人 幾乎都沒有我的容身之地



自由飆舞區更是人滿為患啊 so~~只好委屈一點 回到新手區繼續練功嚕



其實 回到新手區有一個麻煩的步驟 而且每次都要重複一次



那就是~~""勁舞小魔女舞步教學""每次一定要通過自由舞步和固定練習舞步



才能放你自由去飆舞 甚至去房間找人1起尬舞



奇怪的是 我跟小萍在同一個伺服器 But~~卻完全都沒遇到她



真的有夠妙!!!





後來我跳出視窗 去看了一下她的即時通狀態



我才知道 原來她跑去玩洛汗了



因為她ㄉ帳號被別人重複使用 無法進行手機認證



So~~她只好用我ㄉ手機號碼做認證了 唉..反正沒差



只不過等到我要登入的時候 又要找一個冤大頭的手機號碼認證



嘿嘿...就用小賢的吧 誰叫你是我的替死鬼哩 哈哈哈



線上遊戲真的是1種會令人玩過之後就會瘋狂愛上的東西



它...可以讓你達到廢寢忘食的境界



它...可以讓你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不過 我不會就此沉淪下去



還是要有節制一點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