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說真的 我很介意 我很想問我自己

過了那麼久...我還會在乎嗎??

如果我還是對你有感覺 我想我的答案會是絕對肯定的

But~~~我丟給我自己一個疑問句??

我也知道我在你的眼裡是怎樣的一個女孩

但你也沒有必要把我形容的如此不堪吧

我也有我的自尊

我愛上你不是來被你糟蹋的

為何我還要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我只能說 今晚的你

讓我很失望 很無言 很心酸 很難過

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我會把你當作陌生人

就當這些年來我被一段虛假的感情所迷惑

而我 總是沉醉其中

Now...我可以確定 我清醒了 我看透了

而且很徹底 我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我無法再對一個不懂得珍惜我

只會再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像個愛情乞丐般來乞求我

施捨他一點性愛的人

很抱歉 我沒有如此的大愛

我也沒有無私的胸襟

可以容忍一個人 一而再 再而三的在我身上灑泡尿

而後等尿乾了 再假情假意的說要回頭

對於這樣不對等的付出 我真的累了

對你的愛 就到此為止

是你讓我對你的熱情燃燒殆盡

我想 該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