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最煞風景的事情有3項



1~沒有所謂的"親密伴侶"陪你度過那一天 So~~只好在家搞自閉or邀喝麻吉們開單身趴解悶



2~有情人節大餐的餐廳都訂位客滿了 而且標榜浪漫激情的花園Motel都沒房間了

So~只好跟你ㄉ他在外打野炮...又冷又沒情調可言



3~女人的"好朋友"恰巧在那天也來湊熱鬧了 如果此時他很猴急 那...真的會很無言不是嗎???





而我 就是碰到了這3項的第1項跟最後一項



在情人節前一天的夜晚 半夜2點 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因為我知道 我無法1個人度過今晚 所以 我真的睡不好 而且心也有點悶悶的



是因為單身嗎??還是怕隔天起來走出去 會看到一對一隊的障礙物 心情會更跌落到谷底??



那個晚上 真的很想他 希望他可以立刻飛奔到我的面前 陪我度過漫長的黑夜



只是 期望終究是期望 到最後還是只有走向落空的一途..我又一個人沉沉的睡去



情人節當天 我還是照常打工 照常玩勁舞 只是 心中多了一絲的失落吧



我刻意避開人群 只因為怕自己的心會崩潰



而且那天 恰巧是我mc的第3天



雖然意外讓我因為生理期的漲奶 有了爆乳的假象



But~~沒有一個他可以跟我共享這份喜悅



而且 如果有個他 當天的情人夜也無法狂野的跟他投入愛做的事情



也無法在他的面前穿上之前買來的豹紋小可愛



唉~~~當天只能說 ...祝我2007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