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似乎都在瘋世足 誰都想知道最後會鹿死誰手



又會是哪一個國家會勝出??而且現在連pub都有世足的轉播



只不過要收費 唉~~還是在家看爽就好嚕~~~!



其實我對足球沒太大的興趣 頂多只是大家看 大家一頭熱 我也就順便跟



著大家起鬨了~~像我這樣的人 如果有一個超熱衷世足賽的男友或麻吉



那我就理所當然成了"足球寡婦" 我想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哈哈~~~不過偶而還是會在家看第4台哩 畢竟跟麻ㄐ聊天ㄉ時候還是



會多多少少的聊到一些賽程啊 還有哪些國家會晉級啊...之類的



總不能完全都狀況外吧!? 嘿嘿~~還是希望世足賽有個圓滿的結果



Happy的Enging可以落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