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蘋果日報上 看到一個小廣告 很多人或許沒發現 也沒有仔細找



其實這類的小廣告當中 常常暗藏著許多的好康和免費贈品的誘惑....



那則小廣告是說 有某個化妝品專櫃 將會全省跑透透 由4大名模代言 而且還有一個活動



就是只需要繳預約金500元 預約參加ELLE名模選拔賽 就可以得到價值600多元的一套化妝



保養組 而且活動當天在全省的Sogo百貨還有專業國際彩妝師來替參賽者上妝



這個活動我其實有點心動 不過後來看到需要繳交保證金500元 我就不為所動了



後來我又看到一個小小的截角 上面說只要在7/7~7/9到全省sogo的某專櫃



就可以閱換新款的粉底液+新款的睫毛膏試用包 看到免費這2個字



我就不免又再度心動了 於是星期ㄖ休假那天就去Sogo 然後走到指定的專櫃



準備換免費贈品嚕 找了又找 終於找到這個號稱有點國際又打著時尚名號的專櫃



走到櫃檯 發現有很多太太們還有小姐們在聽專櫃小姐解說最新的產品 而且也試用了一下



後來有一個帥帥的 像是知名彩妝師的男人帶領我去找專櫃小姐 小姐知道了我的來意



看了我從報紙上小心翼翼剪下來的試用品閱換卷之後 就要我留一下資料



我想說這規模那麼大 應該不像詐騙集團 所以就留了資料 她立刻問我要不要參加這次



的名模選拔 而且有國際彩妝師可以為我上妝啊 還有得到600元的保養品....等之類的好康



不過我說:嗯~~~讓我再考慮一下吧 小姐隨即問:為什麼?我就胡亂掰了一個



理由說:我沒時間耶~~呵呵 不過小姐也沒有為難 只是要我再仔細考慮看看



後來就拿給我粉底液跟睫毛膏的試用品 臨走前 我還微笑的跟她說了掰掰



其實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來了 除非我賺夠錢吧 如願拿到贈品 走了之後



我又不免後悔了起來 因為我內心其實是想參加的 只是要500元



又還沒領錢 So~~只好忍痛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嚕



不過 有拿到免費的好康試用品就不錯了 現在我有2支睫毛膏了



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