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個月前 就已經約好了

我跟秀秀也很期待這次的機會 可以跟她一起去中壢敘舊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 我也很期待明天可以看到她 還有秀秀的新QQ頭造型

只是...下午上班的時候 接到秀秀的電話

她跟我說 她剛剛傳簡訊給她 沒想到 她卻打來跟她說:她在台北 今晚要玩通宵..明天的聚會 恐怕無法參加

我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有點失望 也有點可惜

還有一點生氣 因為 她並沒有事先跟我們說她當天沒空

她只是說:我再看看~~我喬一下時間 當天...我"可能"會去吧..

答覆都不是肯定句 都是帶有一些猶豫不決的意味

秀秀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因此 下午的時候

我跟秀秀足足在電話中悄悄的罵了她好幾句 也罵了大約有半個小時吧

我們都知道她最近忙搬家 忙找工作 可能抽不出時間

只是 提前傳個簡訊來告知也可以啊 幹嘛臨時爽約啊????

而且 她跟秀秀說她跟"朋友"在一起 其實我們都知道她是跟"男"朋友一起

只是 我們不戳破她的謊言 如果說為了跟男友爭取一晚的約會

而對我跟秀秀毀約 說真的 滿重色輕友的

我跟秀秀之所以會幹譙她 也是因為她說要找工作 卻都跟男友在一起

好像愛情真的比麵包重要一樣

而我跟秀 幾乎每天都忙得要死 偶而才有機會出去

而且 我們都是單身 所以 當然會有點看不過去

只是 我們也並不會恨她 最起碼看清楚她的為人了

不過還是希望 她能夠改一改她的個性

答應人家的事情 不要臨時取消

而且 不要猶豫不決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很沒信用 而且 下次也不會想跟她約了

這次就算了 只希望下次不要重演

明天 就只有我跟秀2個女人逛嚕

ps~~~她...還是我們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