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收到好人卡 並不是男生的專利



女生也是會有收到男人的好人卡的



那就是~~~表白失敗的時候 得不到暗戀的人一個回頭的微笑



通常男人會說...



妳是一個好人...只是~~妳太胖了 我喜歡骨感型的美眉



妳是一個好人..但是~~我已經結婚了 還有一個好妻子和一個乖小孩



妳是一個好人..但是~~我已經有一個女友了 我不能背叛她 況且我還沒吃到



妳是一個好人..只是~~我喜歡波霸型的美女 因為看得到乳溝 做愛的時候才會挑起性慾



妳是一個好人...但是~~我不喜歡妳這種類型的女生 相信妳會找到更好的



妳是一個好人...但是~~我不喜歡有人跟我媽一樣 每件事情都愛唸



男人~~~不要說我們女人難搞 其實你們的理由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