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一封Mall

是蘋果日報寄來的

上面寫說:親愛的作者您好



很遺憾我們無法留用您的大作,敬請見諒。

人間事徵求生活、職場、婚姻、家庭等親身經歷500到1000字。

希望您不減寫作的熱忱,再接再厲,

謝謝您對人間事的支持,期待您再度投稿。



《蘋果》人間事 敬上



其實如果不要用我的文章 大不了不要寄信來就可以了不是嗎??

為何還要寄來告知 真的搞不懂她們內部的做法

上面這一行字 看得我超刺眼

我知道我寫的東西 太長 沒有主題 沒有重點 最主要是~~我沒有靈感

我也知道我寫東西經常會犯的錯誤 我會改進

這封信 就當作是一個激勵吧

不要再埋怨了

要愈挫愈勇 人生 就是這樣

沒有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哪能嚐到成功的果實呢??

加油!!!!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