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站上的會員之日 也就是說會員憑會員卡來我們這邊加油 可以有1.6倍的點數



所以 大家好像幾乎都在昨天來加油 而且 車子已經擠到一種水洩不通的程度了 天哪!!好加在我站的是



最輕鬆且最"涼"的一島 結果昨天的車還是不停ㄉ來 手上的油槍都還沒掛上 帳也還沒結



馬上又要對另一部車喊~"歡迎光臨"~麻煩請往前 有的時候4個加油的區域都爆滿ㄌ



反正最多也只有4台車要應付而已 當時我真的很怕會犯之前的錯誤 那就是 信用卡簽單搞錯



把這個客人的拿成另外一個客人的 不然就是油卡掉包ㄌ 害到客人"抓狂"前來投訴



我星期1那天就犯了這樣的大忌 我自己的心中也充滿了問號 心想:我已經夠謹慎了啊 怎麼還會這樣



而且其他島的車真的快擠爆ㄉ時候 還要幫忙去導車 而且也要去稍微的支援一下



昨天到了晚上將近11點的時候還有車不斷的來 而且還不能下班 必須要等到12點才能交班



平常的時候 頂多最慢11點05分一定會交班給大夜 然後進去裡面算帳 看有沒有負錢



算完都ok之後 就可以準備打卡回家了 而昨天 12點01分才交班 而且結帳結完之後 都已經快要1點了



而且我終於把我這個星期積欠的負419元給繳掉了 看到我的摳摳就這樣飛了 真的很心痛



可是是我自己負錢 我又能怪誰呢 我也不想被1直催錢啊 而且我的電話費 2301元還沒繳掉哩



看來只好等領錢再繳嚕 下班之前有人請吃香雞排 超好吃的說 因為太忙了



所以我昨天的晚餐都沒吃 再加上最近都負錢ㄉ關係 我只好省一點了



還好從今天開始 我有3天的假 可以混到星期1下午再ㄑ 哈哈哈 我真的要把我這幾天沒睡好的補回來哩



然後~~~大玩特玩 道出給他啪啪造 哈~~~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