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ㄉ會如陳燕所說ㄉ 消失一陣子ㄅ 被你這樣罵 我想我是沒心情再去任何地方ㄌ



做任何事情也不會有動力 所以 我想消失一陣子 把自己關在家中 檢討一下自己



順便把心情沉澱一下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想想該怎ㄇ過 也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作錯ㄌ



總之~~~我是該好好整頓一下自己內心ㄉ想法ㄌ 或許 對你而言 我愛你ㄉ方式真ㄉ錯ㄌ



我沒有顧慮到你ㄉ感受 還有 最無法原諒我自己ㄉ 就是想盡辦法去查你ㄉ資料



為ㄌ愛你 我連這樣ㄉ事情都做ㄉ出來 看來 我真ㄉ是該克制一下自己ㄌ



我沒顧慮到你家ㄉ狀況 知道你晚上不能出來 還硬要跟陳燕一起約你



還有 打電話去你家 結果被你媽接到 說真ㄉ 聽到她ㄉ聲音 我真ㄉ嚇到ㄌ



連話都不敢講 老實說 上次打去被你媽嗆 我被嗆哭ㄌ 比我媽還厲害ㄉ嗆人境界



我無法承受 不過也認ㄌ 是長輩嘛 也不能怎樣 如果是同一輩ㄉ 我就會嗆回去ㄌ



現在回想起來 也只有害怕 發抖~~~



總之 之前不對ㄉ地方 我徹底向你道歉 也希望你不要一直威脅我 說要砍我打我之類ㄉ



我會很難過 我不是害怕 而是對你失望 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