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時代開始打工 到現在 我真的很少問自己:我究竟學到了什麼?是知道社會上的現實面 還是EQ變好了



不過 這些脫離了我思考的範圍 我只關心:時薪多少?我到底賺了多少錢?這個月..過得去嗎?



電話費的帳單 又來催繳了一次 唉~~~我真的一心只想到賺錢 忘記了打工是要學習經驗的



我換了9個工作 幾乎工廠..有電子的跟物流包裝的 還有超市大賣場的收銀員 加油站...等 我幾乎都做過



可是 我也好像每一個都不專精 而且都做不長久 所以 我有很多的時間都在當米蟲



當然 現在也不例外 我也想脫離這樣茫茫然 不知道每天要幹嘛? 目標在哪裡?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 我真的過怕了 可是 仔細想想 我自己也都是抱著混混的心態去打工的



難怪會被人家說不專心 恍神之類的 或許 我真的該自我檢討一下了吧



我也要仔細規劃一下 我適合作什麼? 不過人再沒錢的時候 被逼到走投無路的時候



都是有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 不會去挑 我也經常被長輩唸:妳知道嗎?外面流浪漢那麼多 而且還有全家為了



卡債去自殺的 妳有工作做就不錯了 實在不該再挑三撿四的 到最後你失業的時候就知道了



是啊 失業我體驗過了很多次 而且領不到失業補助就算了 有時還會領不到薪水



因為我之前有個工作才做了3天而已 那是很久之前了 現在我不會這樣了



我還是希望可以回到之前ㄉ物流廠做 因為那邊有很多我的麻吉



而且那邊的老闆也不錯 滿善解人意的 希望那邊可以暑假的時候錄用我嚕 拜託~~~



真的不想再當米蟲了 也不想再渾渾噩噩了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