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ㄐ天 哇又和他在即時通上聊開ㄌ 是因為一ㄍ事件 所以..莫名其妙ㄉ聯絡ㄌ上



只是 因為這ㄍ事件 他也認識ㄌ我ㄉ一ㄍ好麻吉~~也就是Baby!



發覺~~他似乎比較喜歡跟Baby聊 真有一股後悔讓他們認識滴衝動 唉...



雖然跟他已經沒在一起ㄌ But~~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在意 甚至



現在只要連上即時通~~~還是會去看一下他是否在線上 前2天 跟他聊ㄌ很多



發現~~~我向他坦承ㄌ1切之後 心裡真ㄉ舒坦多ㄌ 也不會像之前 總是精神緊繃



因為~~我做ㄌ1件有點~賤ㄉ事情 那就是...透過別人ㄑ調查ㄌ他ㄉ許多資料



之前有好幾次想要跟他坦白一切 可是總是提不起勇氣 後來~~~我全部都招出來ㄌ



他也說~~假設我當初沒有這樣做ㄉ話 他也不會像現在一樣 如此ㄉ憎恨我



聽到這句話~~~讓我一度想哭 而且是想撲到他ㄉ懷裡哭 只想跟他哭著說:對不起



因為我自己親手破壞ㄌ1ㄍ原本可以和他變成朋友ㄉ機會 其實 都是我ㄉ錯



現在 在即時通內 他又把我設為黑名單ㄌ 我看ㄉ出來 他不會原諒我ㄌ



所以...我也只有趁我ㄉ朋友~Baby跟他聊ㄉ時候 看看他在說什麼



這2天 我ㄉ情緒總被他左右 莫名其妙ㄉ煩躁 有時還會吃不下飯



我知道 一切 都是因為他 所以 我也真ㄉ下定決心 不再打擾他哩



要狠狠ㄉ把他從我ㄉ即時通麻ㄐ名單內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