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朋友那邊收東西的時候 她的阿姨看到我的時候



突然問我:咦!?妳是不是有去參加一個節目的選秀活動 啥咪...一瞬間!!!成名??的?



我聽了之後 愣了大約3秒鐘 然後 仔細的回想 終於 我想到了 是4月29日去台中參加的那場



不過 因為我的個性真的有點低調 所以 我只好說:嗯!?有嗎?不過 那個人好像不是我耶 只是長的比較像我吧



哈哈哈(尷尬ing) 後來那阿姨又問:可是我認得出你啊 而且你還上台扭來扭去 穿牛仔裙是不是???



我知道那個節目啦 是成名一瞬間咩 而且上個星期6晚上7點30分 民視播出的嘛~~~(記ㄉ還真清楚啊)



我一聽到那段選秀有播出 真的是爽到心快跳出來哩 然後我ㄉ低調立刻破功



馬上問那個阿姨說:真的有播出喔???那你覺得我當天的表現怎樣??鏡頭帶到很多吧



那阿姨說~~只有帶到一點點而已 之後阿姨又問我當天表演ㄉ項目是什麼



我老實跟她說我表演走台步+唱歌 之後她又問:那是唱什麼歌啊?我不想說出來 因為我當天唱ㄉ不夠好



所以我只好說:喔~太久了 我忘記了耶 怎麼辦??? 其實也沒多久 才快一個月而已



後來她又問:那有沒有入選啊?? 我說~還沒有通知耶 而且 可能要等吧



她又說 那就是沒有希望了吧 還是乖乖打工吧 天哪!!!感覺阿姨在潑我ㄉ冷水



我也知道會是這樣ㄉ結果 如果真ㄉ被選中ㄌ 那才是真ㄉ有鬼哩



說真的 我也是為了想要去dream house受訓 免費住五星級ㄉ套房才去參加的



哈哈哈 不過被認出來真的很高興 希望不要太多人看到那一集啊



不然我就真的在媒體曝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