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秀學姊終於又老ㄌ1歲嚕

而且還有阿福那幫人陪她過 超羨慕ㄉ說

哇那天雖然沒到場 ㄅ過還是祝她生ㄖ快樂哩

跟她當ㄌ4年多ㄉ麻吉 其實一路上我們都互相扶持ㄉ走過來

都有一段堅定ㄉ友情 我知道 以往我會忌妒她有一個疼她ㄉ腦公

也會羨慕她比我早一步買到機車 我們也說好ㄌ要相約一起考駕照ㄉ

為了她 我寄ㄌ一封限掛ㄉ包裹到她ㄉ租屋處

裡面有一封信 還有一ㄍ化妝包 一些我沒在用ㄉ眼影 還有她最哈ㄉ耳環

在此跟她說聲抱歉 因為我ㄑ中壢沒買到她想要ㄉ那款項練

嘿~~其實這樣做是有投資報酬率ㄉ 等到半年後哇21大壽ㄉ時候

她也答應哇要送哇一ㄍ超大ㄉ蛋糕 上面ㄉ21要寫ㄉ特別大

嘿~~~希望我們可以1直這樣維持不變ㄉ友情

等到我們都老ㄉ那一天 再來慢慢回味吧

或許也是不錯ㄉfeel

我ㄉ朋友已經夠少ㄌ 也只剩下你們幾個了

So~~~我也更重視跟你們ㄉ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