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個多月沒有你的ㄖ子 我已經逐漸的習慣了 也讓我徹底的知道 我之前太任性了



知道你晚上一定要回家 硬是要在旅館拉著你 不讓你走 你祇是不說而已 默默的配合我



也謝謝你包容了我這樣的個性那麼久 雖然你也有不爽的時候 不過 我知道是我想獨占你ㄉ心



把你給惹毛了 你有權利選擇離開 我沒有留下你的資格 我欠你....太多了



你說過 你喜歡跟乖女孩 不吵不鬧的女孩在一起 這樣你才會沒有負擔



我知道 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會吃醋 我會耍任性 我會吵 我有脾氣



我並不是你理想的那種典型 我自己也清楚 你還是隱瞞你ㄉ心 接受了我



我也知道 你手機關機 即時通把我設成黑名單 是你真ㄉ忍受不了我了



起初 我好難過 每天狂撥你ㄉ手機 上網ㄉ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你有沒有上線



我不相信你就這樣從我ㄉ生命當中消失了 一切 來的如此突然



讓我招架不住 我也知道 你上次跟我提過ㄉ"她"是你第一眼就看了很心動的女人



你也跟我長談過 說你想要追她 我知道 我選擇讓你走



我知道 你現在不上線 也不聯絡 一定是追到你心目中想要的她ㄌ



我也很自責 為何我如此任性 每次都不跟你說一聲 就跑去你的學校 而你非常生氣



如果哪天讓我看到你和她一起 我也會笑著祝福你 因為我愛你 就是要看到你幸福



相信她一定不會像我如此的任性又講不聽吧



我之前放棄自尊求你回頭 而你後來還是走了



我雖然難過 但還是要說一聲 ~~~願你幸福



在6月份你生ㄖㄉ時候 有個人陪你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