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ㄖ特地南下台中去參加試鏡 跟小萍那幫人逛到很晚才殺回桃園

4/30一早又要去中壢 因為要陪我朋友去看泳裝秀

其實那天SoGo的泳裝秀 是下午2點才開始

聽說那天觀眾只要穿上專櫃提供ㄉ泳裝去走秀 就可以免費帶走穿在身上的那套泳裝

看到這樣ㄉ訊息 我跟我朋友都有股衝動想嘗試

唉~因為沒錢啊 夏天又到了 又想去游泳 所以嚕....

後來我才知道 他們有另外請了Model來走秀 觀眾報名ㄉ部分人都滿了

等到走秀開始的時候 看到她們都可以穿上當季泳裝 輕鬆ㄉ擺pose

吸引眾人ㄉ目光 不免讓我覺得有點心酸 畢竟我也曾想過要走model這條路

因為我厭倦了一成不變ㄉ上下班生活 我想要有點變化

只是礙於身高受限 而且又沒有什麼機會

聽到那邊播放ㄉ音樂 不免有種時尚的感覺

有冷氣吹 又可以穿泳裝 又可以走秀 又有錢賺 真的滿享受ㄉ啊

只可惜 依我的條件 我永遠都打不進那個圈子

後來又無聊的去ㄌ幾ㄍ樓層逛ㄉ1下

下午4點就去看了Tank的改版簽唱會 "三國戀"超好聽ㄉ

還有"給我你的愛" "蟑螂小強" 都不錯聽 聽他ㄉ歌讓我心情好多了

其中那段"我說Tank你們說YA"的Rap 真的是很屌

看不出來他也是7字頭的 不可否認他滿帥的ㄝ

看完簽唱會 走到對面ㄉ威尼斯影城 才發現1到假日

電影院門口情侶竟然都出來了 而且不輸給情人節時的盛況

天哪 我又開始頭皮發麻了 因為我又想起了他

唉~~假日真ㄉ該少去人多ㄉ地方 因為沒人陪咩~~

單身者ㄉ悲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