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在4/30那天 我終於把在美華泰目錄中發現到ㄉ那張手機閱換卷



拿去中壢換ㄌ一支超New的韓國機 哈哈 真 是爽ㄉ勒~~~



不過我是換簡配ㄉ 因為如果要換全配ㄉ話 還要再加價700元



哇~~真ㄉ沒摳摳哩 如今又多ㄌ1支新門號 又要綁約2年



哇ㄉ負擔又更重哩 必須更努力ㄉ賺錢 來"養"我的寶貝機了



說是免費手機都不外乎是要配門號 而且還規定要用哪種ㄉ費率



不過 我要的是手機啊 不是門號 所以 為了得到那支我哈了很久的手機



我還是去換了 可錄影 照片編輯功能 30萬畫素 還有MP3 支援影片撥放



...這些條件太吸引我了 ~~只差沒有3G影像電話的功能



如果有的話 我一定又會傻傻ㄉ辦下第3支門號



唉~~~等2年之後 乾脆辦易付卡算了



至少手機還是我ㄉ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