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對姊妹淘做過哪些事,讓你覺得對她很抱歉?

Ans:應該是說當時因為我學姊 跟另外一個姊妹淘比較要好

當時我有點吃醋 感覺學姊很不重視我跟她之間的友情

而且另外一個女生還跟我學姊說我的壞話

連我學姊也相信了  因此我跑去跟其他的不相干同學爆料我學姊的秘密

包括她家裡的狀況(父母離婚)     還有她跟男友的事情

直到後來我學姊知道後  衝過來找我理論

甚至還吵到差點打了一架   讓旁人以看熱鬧的心態看待我們的友情竟然不堪一擊

那麼容易就被挑撥離間   直到後來 我跟學姊的誤會愈來愈深

她也到處跟四周的同學宣傳我的私生活

連我跟初戀男友的  第一次 時間點都被她出賣說出來

因為彼此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謠言也搞到滿天飛

因此我有一個多月都不跟他說話

直到後來   我們碰到面都超尷尬的   當時我才高2

某天深夜我突然想起 其實學姊對我算滿好的

我當時升上高2剛轉到這所學校

是她主動開口找我聊天 也帶著我適應學校的環境

甚至三不五時請我吃東西

當我被班上同學誤解時  她也總是站在我這一邊為我說話

還冒著被排斥的危險挺我到底

搞到最後她自己也被排斥 甚至差點被當時學校一位不良少女打

想起這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又反觀現在我們"相敬如冰"的ˊ關係

我忽然覺得我很幼稚 當時不該因為她對另外一個學妹比較好就懷恨在心

而出賣她   雖然後來我們有和好了   也把彼此之間的誤會說清楚

但我還是想說一聲遲來的抱歉   "I  M  so sorry"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快8年

但希望可以彌補曾經對她的傷害

她....是我學生時代遇過最好的學姊

雖然只大我一屆 但她的思想成熟

像個小媽媽一樣處處為我著想

希望這樣做可以把彼此的誤會一筆勾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