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難得翹班偷閒之日



剛好小秀小姐不用去職訓



So~2人約好一起去逛燦坤and三井



因為我有數位相機的記憶卡要買 因為第1次買 So~~有很多不了的地方(糟糕!!)



而小秀則是要買讀卡機 因為她說要下載東西用的...XD



So~2個對3C用品認知幾乎是零的白目決定相依為命一起去



到了三井 小秀問店員說:讀卡機...在哪邊 我下載東西用的(xd*2)



店員:讀卡機喔...請問小姐你要讀哪種記憶卡..??



小秀:(傻眼i n g)哪種記憶卡..?? 什麼啊 就是從電腦上下載的文件 照片之類的



然後我要把它們都存到讀卡機當中 這樣就可以隨插隨看....天哪!!!



店員:隱約看到3條線浮現在臉上...痾~~小姐~讀卡機是用來讀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的



而你說要儲存資料的 讀卡機可能沒有辦法幫你完成喔



Me~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對小秀說:你需要的應該是隨身碟吧



店員也說 對啊 對啊 讓我幫妳介紹 你要1G還是2G的???



小秀:(狀況外)~~XD 1G???2G???什麼1G2G的 現在沒人在用了 我都用3G的...手機



因為可以看得到對方耶...



我無言了....XDXDXD。。。。我又補充說:人家在問你要容量多大的隨身碟



之 後小秀選中一個1G的隨身碟 只要450元而已 超便宜的說



之後我像想到了什麼似的 立刻跟小秀說



我只有mp3可以聽音樂而已 我也打算買隨身碟來儲存照片和資料之類的



店員聽了我們的談話 反而跟我說:MP3就可以了啊



我很白目的問了一句:MP3不是只能下載音樂而已??



不能存照片啊



店員說:怎麼不可以???可以啊



....這下換小秀逮到機會笑我了 彷彿在報剛才的仇似的



好啦 我承認我很白目總可以吧



都買了2支mp3竟然還不知道MP3還可存其他東西



只知道下載音樂 還把空間都佔滿了



唉~~我們還是不是現代人啊 活在21世紀白活了啦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