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掛在即時通和msn上 結果 突然看到 一ㄍ再也熟悉不過ㄉ帳號 竟然...在線上



而且他ㄉ狀態是:早上11點....好像在說他今天ㄉ生活ㄅ



哇看ㄌ之後 突然 有種很怪滴感覺 不知是該興奮 還是該...落寞



這ㄍ帳號ㄉ主人...不是別人 正是我之前滴BF 雖然已經分ㄌ



But~~每當連上即時通or MSN滴那一刻 總是有種莫名滴...期待



希望他也在線上 然後 看他ㄉ狀態 不要密他 從他狀態中知道他現在過ㄉ怎樣??



就在剛才 看到他在 我終於忍不住...叮咚ㄌ 一下



叮完之後 我ㄉ心 突然有點興奮 也覺ㄉ緊張 滿慌滴 因為不知他等下會怎樣回應



等....ㄌ大約5分鐘 他終於回ㄌ 但是接下來滴內容 讓我整ㄍ..傻眼



以下(喬)代表哇 (豹)代表他



(喬)叮咚!有人在家嗎??



(豹)吼唷 報上名來啦 到底是誰啦??(買尬 他忘ㄌ我ㄉ帳號??)



(喬)不記ㄉ哇ㄌ唷



(豹)厚~~~你是誰啦 快說(....無言 被打敗i n g )



(喬)懶得理你啦



(豹)你到底是誰啦 再不說 我砍人哩 (歐...買尬 哇好怕唷 媽媽)



以上就是我跟他滴對話 聽到他說"砍人" 請不要嚇到 這是他滴口頭禪 ㄏㄏ



不過 對於他不記得我ㄉ帳號ㄌ 還是有點難過



覺ㄉ以後還4少密他好ㄌ 反正 他也ㄅ記得哇ㄌ



不過有時還4會想起他 可以說 上線都是為ㄌ他



知道他現在還是在亞聞那一帶尬車 真ㄉ滿想ㄑ找他滴



不過 提ㄅ起勇氣 還是 只在線上...愛他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