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時真的很喜歡那位男孩
從高中的時候 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
就被他那酷酷的外表給迷惑了
之後雖然表白被拒絕
但多年之後相遇  還是成了男女朋友
後來  跟他相處久了
我才發現他有很多壞習慣
ex:抽煙 喝酒
也有劈腿紀錄   而且他後來坦承只是想跟我上床而已
直到後來  我跟他有很多糾葛
甚至最後還鬧到撕破臉
就算他曾經傷害我如此的深
我還是會想起他曾經對我的好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愛情也是一樣的
想得到他傷害我的地方
就可以想得到他對我好的地方
端看我自己  願意記得他的好還是懷恨他的無情
要看我願意只選擇記得他曾經在我MC來經痛的時候來看我
還是只記得他在即時通上那些傷害我的字句
以及我們對彼此只是砲友關係的無奈
總之  雖然他現在跟我針鋒相對
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  愛過我  曾經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