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高中畢業出來工作時 因為當時男友還在新竹唸大學 所以我經常利用工作之餘去他的系上家族觀看他的近況  在那時我有遇到一個有點沉默但又有說不出的神秘感的網友 他總是簡單的幾句話 卻可以一針見血  我被他在家族上的發言吸引到  因此加入他留在家族上的即時通 我們藉著每天的即時通和MSN 有了對彼此很多的了解 終於有一次 他在線上跟我說: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我愣了一下  因為當時我有男友 但跟男友之間經常因為他疑似劈腿偷吃而冷戰 再加上生活圈的不同 我們經常吵架 在一次的賭氣之下 我就接受家族這個網友的告白 並且跟他出去約會了幾次 也去他的住處過夜 當時有種很深的出軌罪惡感 卻又有報復男友的快感  直到後來 當時男友主動約我 我跟他在旅館激情了一夜之後 又復合了 所以想把追求我的那位網友甩掉 也在部落格上說又跟男友過了一夜的事情 卻被追求我的那個網友看到 他一直狂留言說我玩弄他的感情  也批判我只是把他當成代替品 甚至後來我去那網友的住處拿回我的東西 他還試圖不讓我走 一定要我說清楚 直到後來我換手機 msn把他封鎖 才逐漸擺脫這位"恐怖追求者" 但後來也因為當時男友的劈腿而跟他分手 落到最後兩頭空  但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很多愛情的經歷跟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