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對於感情會復仇嗎?當被甩的時候會不甘心嗎??

 

我覺得我應該會吧
我的前一段感情就是這樣
本來要跟前男友論及婚嫁了 而且也在一起差不多快8年
這中間都分分合合的
每次都是因為他劈腿  每結束跟外面的"小三'一段戀情
又會回頭來找我  但找我只是想彌補空虛
因此每次都只是找我做愛
我感覺我很像炮友  但為了留住他也不能有所抱怨
當時感覺自己的地位好卑微
也不懂我為什麼"非他不可"??
之後他在即時通上坦承  他有了新女友
而且那女人已經住到他家了  也經過了他媽媽的認可
他跟我最後一次分手的理由是:他媽媽不喜歡我  反對我跟他結婚
這是我聽過最"瞎"的理由
還拿媽媽來當擋箭牌  自己劈腿錯在先不講
後來我就開始在即時通的分享照片上面
不斷的貼上過往我跟前男友的合照
當他有上線的時候也不斷的密他  想找他聊天
並說一些酸他的話
ex:你的那個她真像犀利人妻中的那個小三啊
(他女友在旁邊都看得到  我故意氣她的)

有時他女友也會用他的帳號來嗆我
我也是不甘示弱
這是"女人的戰爭"啊
我還把我跟前男友的照片剪輯成一個MV
配上煽情的音樂
放在fb上  這種舉動雖然幼稚
卻達到我短暫報復的快感
我想我不會再那麼傻了
不是屬於我的  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美麗佳人(愛的四門課) 活動回應連結: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14658/page/5/

arrow
arrow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