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型:妳的情緒有時影響食慾

妳懂得用其他方式滿足口腔慾望。餓昏時,妳寧可出門,也不會進廚房覓食。不過一旦負面情緒失控,妳就無法把持,重燃幼時的創傷。要擺脫情緒引起的斤兩需要點時間,妳已往目標邁進。

 

我的心得大公開:

過完了一個年
再加上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所以我的食慾也就相對的特別好
而且最近工作壓力  還有人際的挫折讓我一直有想大吃大喝的衝動
只認為狂吃美食就可以讓我快樂
事實上  我是走向身材毀滅的路程
現在的我  從48公斤 胖到56公斤
而且我才158而已
尤其是胖在肚子跟大腿
每天下班都習慣性的去吃熱炒還有不節制的喝飲料 咖啡 以及吃油炸食品
所以  我最想瘦的部分就是小腹
希望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曲線

我的結果

B型:妳的情緒有時影響食慾妳懂得用其他方式滿足口腔慾望。餓昏時,妳寧可出門,也不會進廚房覓食。不過一旦負面情緒失控,妳就無法把持,重燃幼時的創傷。要擺脫情緒引起的斤兩需要點時間,妳已往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