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國三的時候開始穿人生的第一件內衣開始
我就選定黛安芬了
除了它是知名的大品牌 值得我信賴之外
也因為它有集中托高的功能
讓原本有點自卑 只有B罩杯的我
可以藉由這樣的功能 瞬間升級到c+罩杯
馬上就多了一個cup  讓我在女性朋友 或是男友面前超有自信的
就跟穿了無痕的Nu bra一樣
在穿上去的瞬間 扣環也不會有太緊或是卡卡的感覺
很舒適   之前因為不懂
以為內衣愈便宜愈好 簡單來說就是"有的穿就好了"  管他什麼罩杯  價錢之類的
或者是不是專櫃的  幾乎都在菜市場or夜市撿便宜  加減穿
直到後來看到黛安芬的DM 去那邊買內衣
接受櫃姐的建議之後 才發現之前我對內衣選購的觀念都是錯誤的
穿不適合的內衣 會影響胸部的發育 同時也會壓迫到乳房
會有副乳出現 這樣穿深V或是小禮服的時候 會有點不雅觀
因此依照自己的罩杯   選對內衣是對女生很重要的一個觀念

現在我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 而且也獲得了很寶貴的觀念
也不會因為有"大咪咪迷思"  就故意選擇大罩杯的內衣
適合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