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應該是我國中隔壁班的男生吧
那時候就只是單戀而已
他在學校算是滿有名氣的 不但成績不錯
而且也很會打籃球 重點是很多女孩子都超愛討論他
我是有幾次跟他眼神交會
而且假借請教功課的名義接近他
但~~ 在某個聖誕節寫卡片跟他表白
他卻拒絕了我  當下的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暗戀了他三年 國中整整三年都在注意他
日記裡面也總是寫著他每天發生的事

到高中也有暗戀的對象
後來也變成我男友
只是他到後來只是把我當成洩慾的對象
而且還會跟我借錢  面對我的態度總是很不耐煩
所以也是鬧翻了就分手了

經歷這兩段殘破不堪的戀情
我相信我還有再愛一次的勇氣
也曾經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  總是要多給別人一些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才可以擁有幸福啊

 

Now...25歲的我

到了適婚年齡

也即將已屆敗犬的年紀

卻....不太想奢求感情了

只希望 之前的感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讓我不至於對愛情完全失望透頂

只想寄情於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