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跟前男友交往的時候

我們在某天突然很想浪漫一下 享受一下激情之夜

所以選擇了一間便宜的旅館 就在桃竹苗那個區域 至於是哪邊就不說了

以免大家夜長夢多啊 或是搞到人心惶惶

那天晚上我跟他照慣例洗澡 然後嘿咻 之後我就躺在他的懷中看著HBO

然後一起討論劇情 那時候我真的感覺我們好像真的同居一樣

好像小夫妻喔 哈哈 閃得要死

後來我也照慣例的躺在他的懷中睡著了

電視也沒關 因為他也入睡了

後來大約在半夜3點多醒來

燈已經關了 我想是他關的所以也不太覺得奇怪

但正在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

看到牆上有一個影子 好像一個女人的臉

年紀大概40多歲 穿著白衣  然後從我面前 ~~~飄~~~過去

用責備的眼神盯著我   那時我才看清楚

那是我國中時期過世的母親 她......顯靈了

看她眼神的警告 好像在責怪我婚前就跟男友發生性行為

因為在媽媽活著的時候 一直告誡我不能隨便

也不要以玩笑的心態來看待"性"這件事

還有初夜一定要給未來結婚對象之類的

當時我因為年紀小所以就答應了

但長大後嚐到性的美好 加上媽媽過世也沒大人管

就不知不覺發生了

我想媽媽是顯靈來警告我不要跟當時的男友發生關係

但已經發生了 所以她是顯靈責備我的

後來媽媽的靈魂就消失了  我也整個嚇到躲到男友的懷中

隔天醒來告訴他 但他似乎不太相信

從這次事件之後 我就告誡自己

以後要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

別以為媽媽過世了她就管不到我

事實上 她~~一直用那雙責備的眼睛 監視著我

媽啊~~~媽我錯了  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