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應該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應該可以稱之為"濃妝"了吧

看得出來我有多加重眼影的部分吼~~(明明是不小心畫太濃了...冏)

又不是要去登台作秀  沒必要吧   當時我的眼妝還在摸索的階段

老實說 我是個化妝白痴 只會上簡單的粉餅還有遮瑕

至於眼妝 我畫得很失敗我也承認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連睫毛膏都會差一點刷到眼球~~還陸續發生過好幾次

我的化妝技術被我前男友給予不及格的評分

唉~~  如果有Chic Choc魅惑星炫盒當我練習化眼妝的工具

我一定要用來媚惑我親愛的頑皮豹  他~~總是嫌我眼影化太濃

沒辦法 誰叫我不會控制用量 一不小心就化失敗了

還要卸掉好幾次才能把色澤調配得剛剛好

身為一個正常的女人 化妝技術爛到如此不成材的地步真的很匪夷所思吧

自己也感到很慚愧 還被前男友的妹妹批說有化跟沒化一樣

意思是一樣醜就對了    買尬的~~太傷我的心啦(泣)~~

現在我學會用漸層的方式化眼妝 就是第一層先用大地深色系

之後再慢慢用相同色系 但顏色比較淡的色系

盡量不要相差的太遠 會有很大的反差

也希望我可以把眼妝惡補好 盡我所能的去媚惑我的達令  哈!!!!!!!!

 

化妝台小圈圈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