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份 從事房屋仲介的前男友突然傳簡訊想找我出來聚一下 也提出了複合的想法 對他還有感情的我 雖然內心幾經掙扎 但後來還是接受了 復合之後 出去約會了幾次 我就已經完全回到當初熱戀時被沖昏頭的狀態  他跟我說什麼我都相信 有句話說"戀愛是盲目的"彷彿就是我這樣的情形 後來他開始陸續跟我借錢 還藉口說因為房仲的工作收入不穩  又沒有月薪 也沒辦法辦現金卡 又幫別人作保欠錢 因此跟我借了2萬多元  一開始我也有考慮 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 後來他苦苦哀求 甚至在我面前下跪 假哭什麼苦肉計都用上 最後 我還是心軟了 忍痛匯錢給他 其實匯出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在淌血啊 因為我一向都很節儉的~~ 但我匯錢給他之後 他的態度就有了180度的轉變 打給他他都說在忙 語氣非常的不耐煩 之後手機開始關機 行蹤不明 到後來我完全找不到他 他的手機也變成了空號 這時我才發現他回頭找我是有目的的 根本就是缺錢 在新女友身上挖不到money才來找我 這時真想唱ELVA的 "大說謊家" 給他聽 叫他不要再耍濫招當愛情騙子了 也想點布蘭妮的womanizer(女人玩咖)給他 叫他快出來面對還錢 真是人財兩失啊 我果然是碰到愛情就會變笨的女人 但不會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