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高中的時候瘋狂愛上一位又高又帥的男生
他有陽光男孩的Fu 因為之前有被拒絕的經驗
因此就算我已經愛他很久 還是遲遲不敢告白
深怕以往被拒絕的情況會重演
這樣我就會希望破滅  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因此我使了一個"賤招"  嘿嘿嘿
當時老師要我拿全班報名技術檢定的資料
送到他的辦公桌
我就利用這樣的機會
偷拿起暗戀那位陽光男的資料卡
偷偷把他家的住址和電話給記在筆記本上
趁著有次情人節的時候
偷跑到他家去找他 然後假裝不經意經過
之後又在學校堵住他跟他告白
當然後來還是被拒絕了
這段情也OVER  無寂而終了
但也是一個瘋狂的年少回憶啊
但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此賤招喔
這樣會觸犯"個資保護法"喔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