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約4~5年前

有次颱風天的夜晚 外面刮大風 下大雨 外加雷電交加

通常這種天氣我都不會出門 (應該是沒人約才不會吧..XD)

但就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是當時的男友  他....突然跟我說 他很想  ...

在這樣的夜晚 想跟我在旅館度過一個激情之夜

於是我冒著風雨 撘著計程車赴約

說起來真的是很狼狽    因為我幾乎到了汽旅門口就"濕了"

不是女生的那邊濕了 不要有過份的遐想ok

是我的全身衣服都溼透了  但在市區的旅館作似乎沒有什麼情調

於是當他騎摩托車來的時候 我提議去內灣

天哪!!!!颱風天從中壢尬車到內灣 有沒有搞錯啊啊!!!!??  不要命了嗎??

但我們還是冒險往前衝了  一路上騎著摩托車

繞著過嶺 還有中央大學附近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還有山區 本來視野不錯的 因為颱風的關係弄得霧煞煞

很煞風景   後來我們來到某個山腳下的一家旅社

滿有異國情調的 但價錢也是貴得嚇人

照慣例又是我出錢 好吧  我認了  算我買了這趟浪漫的旅程

其實是體諒他當時沒工作啦!!!

我們進到下榻的旅館 衝進房間就忙著脫衣服

不過不是急著要做愛做的事 而是急著去洗澡

不然濕答答的做起來也不會有所謂的情調跟激情觸感

等我們洗過鴛鴦浴之後 就開始作我們愛做的事了

一路上經歷了3次高潮 真的很爽

但就在我們享受到最高潮的境界時

他~~~卻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

然後手一直摸著胸口 冒著冷汗

一直不斷的喘息 我整個嚇到了  因為他真的很不尋常

後來我看他的嘴唇發紫了  好像喘不過氣來

連忙手忙腳亂的問他怎麼了

但他只是難過的說:"  我....想喘口氣  讓我去浴室吧"

後來我拿衛生紙幫他擦汗 他就暫時休息去泡澡了

再他洗澡的時候 他的手機不斷的響個不停

我看了一下他的來電顯示 真煩~~又是那個煞風景的人打來的

為什麼這個時候偏偏要叫他回家呢????

等到他出來 我告訴他有未接來電 是他家太后大人打來的

於是他回撥了電話給太后 並且騙太后說他在同學家 等下就回家了

於是後來他又跟我做了一回合  就匆匆忙忙穿上衣服

準備騎機車回家   等著回到太后的身邊

他走了之後 這趟颱風天的意外之旅也就劃上了句點

原本可以難得來場屬於我們兩人的颱風夜之旅

卻因為他突然喘不過氣 類似馬上風的症狀

還有他家太后的奪命連環摳

而煞了風景 算是浪漫中又有點不完美的旅程吧

但地點都只有在旅館 不然就是騎機車繞山區

哈~~有點虛又有點無聊的颱風夜約會之旅

雖然過了5年多 依然是個很特別又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