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在單戀之中度過

曾經 我也幻想可以談一場互相欣賞

然後毫無壓力的在一起的浪漫戀愛

但事實上我發現並非如此

高一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男生

他是我同班的同學 也是我第三段單戀

當時新生入學的時候我就偷偷喜歡他

只是礙於面子 還有自己的長相

缺陷 遲遲不敢跟他表白

但我又是急性子 想愛又藏不住

很想讓他知道 也想明白他的答覆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傳了張字條給他 跟他要電話

順便跟他表明我的心意

結果 他回傳的字眼讓我很傷心

他說~我不喜歡你這一型的

我看了他的答覆之後難過到趴在桌上沉思 只差沒哭出來

後來他又當著我的面

跑去跟另外一個他喜歡的女生表白

我看了真的很想一牆撞死我自己

但是 我依舊不死心認輸

還是經常在他身邊圍繞

就算他講在難聽的話要趕我走

我都堅持要跟他交談

很多同學罵我犯賤

但我卻不願意向劣勢低頭

那時候認為

我只要堅持到底 就會是我的

後來 他還是一再的拒絕我

我只好轉學 事隔3年後

我們又因緣際會相遇

當時也跟他有了些許交集

但沒想到 他只再有性需要的時候才會假裝愛我一下

我真的很難過

我如此愛的一個男人

為何就要一再的傷害我

但是 我就是憑著一股傻勁

跟執著的決心

深深的去愛一個人

投資一段沒有回報的感情

或許哪天我累了

傷痕累累 就會選擇放手



這是我創作的愛情故事文章

還有珊寶妹投票網址

http://www.ttv.com.tw/campaign/2008/WoodySambo/detail.asp?St=N&View=725997



記得去投我一票



謝啦!!!!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