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個週末太陽終於露臉啦

颱風也不再來搗亂 終於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假期嚕

早上 我一如往常的照著計畫

又去中壢走走 由於最近有點小忙

我發現 火車站附近多了好多家店

害我誤以為走錯地方哩(..XD~要不是熟悉的彰化銀行)

每到中壢 我必定去3個地方

墊腳石~娃娃店~SOGO +SEARCH世紀廣場附近

早上必定會去墊腳石看書

發現那邊很多人一早就來吸收"新知"

當然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只有這邊是除了夜店之外

24小時開放媲美SEVEN的不夜城

很多寂寞的人都會到此地殺時間

有時我也會去抓娃娃

記得之前我跟朋友每當來到娃娃店必破財

有次我像瘋了似的

花了300多元抓一個背著mp3的娃娃

結果 全部都貢獻給業者了

這就是"強迫擁有"的心理吧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如此

花了這個錢 就一定要抓到東西不可

不然我會覺得這錢花了很不值得

也會責怪自己的浪費

畢竟300元也很難賺不是麻~~~~

現在 我踏進娃娃店

都會盡量不讓自己受到機台的誘惑

只要最多花30元抓不到 我會立刻閃人

杜絕這個無止盡的誘惑

好在我定力滿強的



每當去SOGO 我都會習慣性的刷一下happy go

看到點數又增加了我會有莫名的快感

這些都是繳電話費貢獻而來的成果

當然 很多東西我買不起

就只有純逛街 到處看看 拍拍照

用眼睛shopping我就心滿意足了

每當跟朋友來 都會被專櫃拉去推銷保養品\

說真的 我很為難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只是領薪的小小打工族

貴婦的禮遇我們都擔待不起

當然 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繼續聽小姐講他家的防曬啊 保濕多強效之類的

呵呵~~~最後還是找藉口走人



下午又去埔心的全球藥局健檢

我發現~~我的體重竟然"正常"

不會吧 158cm 51.7kg 體脂肪~20%

可是我看我大腿好肥耶~~又有小腹~還有像珊寶妹的2頭肌

我跟營養師說我要瘦到45 她說那樣是病態了 太瘦

之後檢查骨質密度 我竟然 缺鈣

應該是從小不愛喝牛奶吧

哈哈~

後來又去"頭皮健檢"~我竟然有點泛紅

她推薦我不要用多芬的便宜洗髮"乳"

因為洗髮"精"才能夠抑制頭皮屑

我又上了一課了 呵呵~~~~

還有 我的皮膚竟然嚴重缺水

該買些保濕聖品了 等我領薪水吧

早上去了那麼多地方

中午回去休息一下

下午又趕去上班

今天~~打了很多流水帳

可能是沒什麼邏輯在我腦袋中生根吧

哈哈~

感謝你的耐心收看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