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 我並不想終止這場遊戲

沒有未來 沒有結果 也不會有讓我實現願望的一天

但~我只想靜靜的守候著我的所愛

相信頑石也會有被真情感動的一天

就算是賠上我自己的時間也在所不惜

最後~還是很沒用的

妥協了 當初的一切堅持變的如此不值

有人想讓這場鬧劇結束

而我~卻犯賤的想繼續

也搞不懂是什麼心態 為什麼可以喪失骨氣到這種地步?

在愛情裡面被擺一道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淪陷下去

很多人說 我變了 變的沒有多餘的話題

說出來的一切沒有建設性 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滿腦子都是感情 所提到的也都是同一個人的名字

我也想改口 這段時間真的很對不起

要強迫你們聽我說那些垃圾情緒

相信我 給我一段時間 我一定可以戒掉有關某人的話題跟一切

我也會轉移注意力 把心思放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目前 我是認為賺錢第一 感情第二 親情第三

看來我還是沒有走出來

但至少我不會再被一段沒有明天的愛情

給矇蔽了自己的心智跟判斷

我要開始為自己而活了

希望你們可以給我鼓勵 暫且不要責備我只會提到他

想到過去 我只是暫時陷在迷宮走不出來

等我哪天清醒的時候

回頭看此刻的自己

就會覺得很不值得

浪費的很多時間再無意義的事情上

只是我現在還沒走出來

因此寧願讓自己看不到聽不到真相

這樣會比較好過一點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不想看我這樣深陷下去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段過度期

我會自己努力走出來的

相信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