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跟我們的親友團去'伸張正義'

因此 請了一天假 內心有點過意不去

最近是真的很'缺'錢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跟錢過不去

今天``本來該是我在家當宅宅的一天

但是呢``怕被平白無故的扣錢 畢竟我已經沒什麼底薪讓他扣下去了

So~~只好乖乖去補班了 今天一樣是異常的忙碌

但這樣的日子讓我感到很充實

也不會去奢求什麼不切實際的想法

嗯~很好 現在我的腦袋中只有"$"這個目標

這個信念 單純的這樣想 朝百萬存款的目標邁進就對了

或許我不該再為了愛情而放慢腳步

為了自己而衝刺才是真正的王道

上班的時候 有人告訴我 昨天忘記請假

所以 有可能會被扣300 聽得我差點慌到不行

原來曠職一天的代價如此之大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好在我昨天有打給主任請假

不過恰巧碰到主任沒來上班

請人轉達又交代不清楚

不過好在有人肯挺我 願意幫我轉告我昨天真的走不開

礙於親友們的壓力啦 哈哈

屈指一算 今天恰巧是我做這個工作滿2年的日子

天哪!!我第一次幹一份工作幹如此之久

之前我也換過無數份工作 多到不可考

最多不超過半年 都是以派遣性質居多

而且我有話直說的個性 再加上沉悶低調無趣

真的不是做服務業的料

因此之前服務業總是待不久

最短3天就走人 最長也不會超過3個月

大家都說我沒有定性 沒耐心 脾氣不好 任性

但我現在工作上軌道會慢慢改進克服的

幸好我遇到貴人那麼多人肯幫我

感激不盡啊

我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