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難道不接受你你就要把我當拒絕往來戶

或是仇人看待嗎??

之前好心留言關心你

結果呢??把它刪了

我去你家網誌看了之後

真的很錯愕 也很難過

為什麼我感覺很像我傷到你了

你要遠遠的躲避我

很像你把人家的關心踐踏到地上

讓我沒有台階下

在你的眼裡 或許只有 愛情 或是 陌生人

可不可以讓一個中間地帶的位置給我

當朋友是不行是嗎??

看到你這樣的行為

我也不用熱臉去貼你家的冷屁股了

從此之後我也不會去給你留言

正如你所願

不接受你 就把我當成陌生人

這樣對彼此都好不是嗎????

還有~~你上次是怎麼對我的??

在即時通說那些話

我到現在還記得

現在既然那麼不想理我

就算了

我去你那邊留言你也是當作垃圾訊息吧

你打的那篇文章

我是看了有同感

才去留言 再加上最近泡不理我

我才會難過想跟你說一下

順便關心你的近況

結果呢??我有得到安慰嗎??

只換來已經被刪除不被重視的留言

這...搞什麼嘛~~~

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