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為了衝人氣

而貼上很多我跟朋友拍的性感照片之後

經常收到很多人的留言

而且人氣也從原本500多的乏人問津

而到現在逼近1萬的佳績

說真的 剛賺到人氣的那一刻我有小high到

而且也謝謝大家那麼肯定小妹我

感激不盡倒是真的

只是 這些賺人氣的背後

卻出現了我無法抵擋 也無法招架

也很為難很生氣的後果

那就是 留言版出現了一堆怪怪的人

只要看到我PO上照片

是性感的 而且只有露一點點

就在那邊說想認識我

不然就是跟我要msn

再不然就是說我乳頭顏色怎樣的

說真的 你們這樣我感到很困擾

只是衝個人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出現

我朋友也有衝破萬的

為什麼他就不會有這些困擾出現

是不是我不傳性感照根本沒人會鳥

我搞不懂你們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又不是AV女優 身材也沒多好

連男友都嫌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想

當初只是想來這邊跟以前的同學聯繫

po那些照片也是有一些小心機的

是想讓以前的同學 或是看不起我的人

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沒想到 我的本意全部被扭曲了

拜託你們停止這些行為好不好

有時候都會有股衝動想把留言版關閉

但我沒那麼作 就是不想撕破臉

但你們也不要留一些怪怪的話

讓我沒辦法回答好不好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膚淺

原來你只看一個人的身材跟性感指數

決定要不要把

我也是想交朋友 但可以去我的網誌回應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

誰叫我要po那些照片

後果我也要自己承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