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實在是受夠了~沒有音樂的日子

因此 考慮良久之後

終於決定 在PC home商店街買了一台粉色的

"LTP Tech CT-700" MP4

據說現在特價中 打12折 我才敢下手

畢竟我不是衝動的瞎拼派~~~

當初半信半疑的匯款過去

想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因為之前網購都是在超商交貨

唯有這次 是要透過ATM轉帳

不免有點怕怕

前天依照指定帳號轉過去之後

很有效率的 後天貨就到了



興奮的拆開包裹 挖勒~~~真的比市面上的還要新七成

770算是便宜到家了 像燦x都還要1000多哩!!!!

而且裡面還有內建音樂 不過只有一首老歌...XD

還有一部影片 是有關一直笨驢子的登山記

FM電台還可以錄下來 真的算物超所值了

趁著剛買來很想去you tube下載一些影片

But~~轉檔~~卻難倒了我 畢竟我在網咖沒辦法使用轉檔程式光碟

而且什麼Flv..Amv檔之類的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押!!!

埋頭苦幹了2個多小時 才載到一部影片

效率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不過現在至少我成功下載哩 哈哈

有時想想 如果他在身邊 我就不需要動手了

完全交由他來處理 我等著看影片就OK了

誰叫我是電腦白痴...XD

已經不在的人 事 物 真的該隨時間遺忘

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畢竟學到的是自己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