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沒有情人陪我已經夠悶了

偏偏~~在家看個電視 也會看到情侶

就在我閒來無事轉到中視我猜的時候 剛好在做"人不可貌相(下面那句~海水不可斗量~不必加了謝謝)

竟然主題是~最登對的情侶檔 我聽到"情侶"2字 內心就有一股想轉台的衝動

因為單身的人最怕看到別人甜蜜蜜嘛~~也要體諒一下單身者的心情吧

後來轉華視 在播"硬柿子" ...o~~又轉回中視

剛好看到第一對情侶出來了 而且男的好帥 女的又很高 2人都是170多公分

讓我看了真的很XDXDXD....天哪!!好男人都跑去哪了 偏偏就讓她撿到好康 我才158她卻171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平平都是20多歲的花樣年華 人家...卻比我高幾十公分 又那麼瘦

她的BMI值一定過輕 過輕也就代表沒肉 沒力氣 哈哈 好險我正常

我看到那種不堪入目又傷眼睛的畫面 當下也是決定:老娘我要轉台了

偏偏家中第4台拆掉了 轉來轉去就那5台~民視~台視 中視 華視 公視...等

情人節真的很無聊 好懷念2年前的那個七夕 可以跟他一起度過

如今 一切都變了 只有我一個人不願面對最不想看到的現實

雖然我的心情很blue 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