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犯小人是嗎?? 上個星期因為家裡電腦掛點了

又有照片要上傳 又有音樂要下載

不得已之下 只有到我家附近的網咖

借用他們家的USB 因為網咖的傳輸速度超快

跟家裡那台瀕臨報廢的電腦就是不能比

正當我開心的把照片上傳好

跟音樂下載ok的時候 我就直接離開座位走人了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我才突然想到

"慘了!!我的隨身碟還插在那網咖的某台電腦下"

於是趕緊衝回去拿 我以為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物

插在那下面應該沒人會發現

誰知道 等我跑到那台電腦前面的時候 我整個人...傻眼

USB接頭上沒有任何東西 很好 隨身碟真的不見了

當下的我 只有腦袋一片空白 跟怪自己的粗心

除此之外 還能如何呢??隨身碟又不像手機

可以協尋 當下覺得好心痛

但我心疼的不是錢的問題

因為一個1G的差不多400多元網路上就買的到

我心疼的是 裡面寶貴的資料都不會再回來了

而且我也沒有另外備份

唉~~真的很擔心那些有點私密的照片

要是備有心人士亂張貼怎麼辦??

還有一些重要的資料 唉~~~~~

反正我又不是名人 就算公開也沒人會怎樣

真搞不懂我在怕什麼



後來我朋友又送我一台新的

其實那是他用過一段時間之後才從手中淘汰的

感覺很像是接手朋友的二手貨

但又能如何呢??沒有MP3或是隨身碟可以聽

我真的會感到超空虛...XD

結果那台隨身碟竟然顯示"磁盤錯誤"..真的很無言...

我後來想插到電腦把它格式化

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 插上去根本沒反應 根本是有問題的



後來連我手機的傳輸線都報銷了

搞到我辛苦拍了一堆照片

卻無法上傳 真他x的(消音)很"贛"(再度消音)



為何最近我的東西都接二連三的出問題????

我看我該當原始人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