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7ㄖ情人節那天 跟他說明了實情之後

我到現在 內心還是感到很難過

情人節那天晚上 大家不是去夜店玩樂

就是去Motel共度浪漫的Night

而我呢!!??在家想著下午那封如同利刃般的簡訊

眼淚幾乎快飆出來 甚至潰堤

~~為什麼 我跟他坦白我的身分之後

竟然換來這樣的結果 之前對我的問候呢??

難道全部都是對著她在訴說嗎??

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好歹我也在他身旁守候了很久

想著前一晚還互傳簡訊 現在如同陌生人一般的疏離

心又更加酸了起來 明明說好 就算真的離開了

對我來說~~沒差 反正他也說過'不屑" 我

只是~~有股捨不得的感覺 在我心頭盤旋

揮之不去 人家明明就已經把話說的很明白了

為何我還是不懂??還要死賴著不走 是犯賤嗎???

我竟然要到一個人苦苦哀求他可不可以離開我的地步

等於說把對方逼到絕境了 我才會想放手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搞砸的

昨晚從台中回來之後 我卸下了心防

終於不用再勉強擺一整天的笑臉

這才發現我笑的很假很勉強

好在大家都沒有關心和問候

因為我會在人前假裝我很堅強

天蠍座的人就是如此

不會讓人一眼就看穿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除非是很熟的人例外

嘴巴上故作輕鬆的說:我沒事 I"m OK 或是在你面前表現的很high

並不代表真的沒事 也許 只是不擅表達 或是怕人看穿內心的秘密

更可悲的是 那些無情的話語 都是在情人節那一天

從一個我愛了很久 對他付出了很久的那個人口中說出

我怎麼能夠當作~~沒事~~

我忘記該怎麼笑了

我想 我會走出來的

只是 還需要時間

~~還需要他人的一些關心

嘴巴上不講明

其實內心很渴望

這就是我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