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等~~期待已久的中部之旅 終於在8月9ㄖ成行啦!!!

其實早在一個星期之前 滿心期待的我 就在跟台中幫敲定行程了

原本預定是10個人要去 到最後剩9個 因為金蓮要上班所以沒辦法一起去

老實說 這個星期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滿心期待週末的來臨 就連上班的時候也一直狂出包..XD

所以8月9日早上 平時是屬於"夜貓子"族群的我

竟然破天荒且反常的在5點多就爬起來

心情就如同小時候期待畢旅一般的興奮滿分

出發的路上 還見到了難得的日出

到了中壢火車站後 買了6:20的區間車票

就踏上了往中部的旅程



一路上 我照慣例的靠著聽Mp3和玩手機來打發漫漫將近3小時的車程

但心情卻是無比的暢快和輕鬆

可以暫且把北部的一切煩憂拋諸腦後

還有藉由散心讓心放開 無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可以暫時把他從我的腦中剔除

也不在執著於不可能的幻想中

三小時過後 終於到了太原火車站

走出站時 先是傻傻的走錯出口

接著又是找廁所找半天..XD

好不容易解決了"內急"

也剛好在門口遇到了小賴

就順便跟他聊了一下 一邊等待社工大姐的專車



之後 碧蓮打來給我 跟我說她大小姐神經大條到睡過頭

因此可能會晚一點到 真的很無言 我已經打電話叫她好幾遍了

等社工大解開著9人座小巴來接我們後 我們一行人就先上山

然後淑美姐先下車等第二批的人

才剛上車 我就看到一位有點酷酷又戴墨鏡的神秘女

後來仔細一看 才知道 原來是...慧君

天哪!!!差點認不出來!!變正妹嚕~~~

到了山上之後 我們先跟實習生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然後忙著抹防曬乳液and防蚊液

山上的蚊子真不是普通的多啊!!!早知道不該穿熱褲.XD

後來等小瑜她們上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當天的活動

我們一行人先轉移陣地 到大草坪去玩大地遊戲

一開始是玩"猜猜誰是誰"

遊戲規則是只能說出某人的特徵跟他今天的穿著

然後讓大家猜猜看是在說誰 有點類似對號入座

滿好玩的 之後又玩拉力遊戲

主要是在考驗團隊之間的默契

最主要是要信任對方 兩人一起協力手拉手站起來

之後又玩了類似大風吹的"郵差來按鈴"

玩得超high !!瘋狂到連妝都花了

但很值得 因為可以不顧形象的樂在其中

也是一種樂趣



到了中午 大家就爬坡上山準備烤肉啦

準備了一大堆的食材 有香腸 肉片 米飯 還有豆干..等等

卻因為時間的關係 導致有些好料的沒有烤到

有點可惜 而且我們這組生火生了半天都沒有燃起

火種也放了 所以很慢才開始烤

但幾乎都是辛苦的實習生大姐們在烤

我們這些大食客只負責"吃"這個工作

有點歹勢啦!!!因此我也幫忙串香腸跟豆乾

還有湘婷負責把肉翻面

威然有些烤到焦黑的地步 但還是很好吃

也感謝社工們的努力協助啊!!笨拙的我 真的沒幫到什麼忙

有趣的是 後來碧蓮跟玉霜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由於玉霜跟大家不熟 於是我一直想一些話題跟她聊

其他社工也是努力的要讓她可以融入其中

但她似乎天生走低調風 悶悶的待在一旁吃肉

我覺得她有點女版蕭敬騰的調調 "省話一姐"

好在她有回應 不然就會一直僵在那

後來小瑜的兒子翔翔和碧蓮的兒子

兩個小朋友竟然玩在一起

搞到大家笑到不行 真是兩個寶啊 呵呵



等烤肉結束之後 我們又再度轉移陣地

去挑戰山訓之體能大考驗

第一關是坐著吊椅

然後靠著繩子的力量吊著 快速衝到對岸

我一看到就嚇到腿軟 重力加速度 超快感

不過為了我們這組可贏得勝利

我還是硬著頭皮豁出去了

真正嘗試了之後 才發現根本沒那麼可怕

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

超刺激!!!



第二關走類似鋼索的吊橋

只有一根繩子支撐著

旁邊都是網子 走到對岸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我在走的時候 每一步都是戰戰兢兢

其實內心慌到不行 好想有人把我救到對岸算了

但還是要故作鎮定

走到一半還有樹葉 網子等障礙物

但我說服自己 只要一心往前就好

不要往下看就ok了 憑著一點點的意志力跟隊友的打氣

我成功的到達了對岸 也完成了任務

讓我真的有種挑戰極限的成就感

第三關是走平衡木

我因為第二關卡跟第三關卡無法通過

因此只抽籤接受處罰

結果是抽到我最不擅長的"講笑話"且必須全部人都笑

還好及時有隊友解救我 說了一個"台灣有Angel"的經典冷笑話

大家狂笑到不行 第四關是走圓木

也是輕鬆過關

之後回到咖啡屋休息

公佈山訓競賽的成績

我們那組贏了

但~~獎品竟然只是零食五小包

ㄟ~~其實也很OK啦 一人一包剛剛好

輸得那組要用屁股寫自己的隊名

當她們在努力寫的時候 其他人笑到快虛脫

後來時間不早了 我們就回到台中市區

然後又去第一廣場那邊逛了逛

沿途竟然給我遇到胖胖怪叔叔

一直狂問我: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我只好一直回答他~我不是台中人啦 我不知

然後趕緊落跑

誰知他竟然還一路狂跟

還色咪咪的一直淫笑

讓我倒盡胃口

好在我閃到交警的旁邊

他才不敢造次



這是所謂的"假問路真搭訕"嗎ˊ??

後來又去一中街逛了一下

就撘區間車回中壢了



回到中壢已經快10點 但體力超好的我

還跑去中壢夜市吃了一頓宵夜

一碗炒麵+40元坑人冰淇淋

花了我80元 抓娃娃花40抓到一個網帽

就這樣120沒了

之後我累到不行 山訓的後座力 真強

手腳開始酸到不行

套一句某人的話 老娘我"又 爽 又 累"...XD

打完這篇又臭又長的網誌哩

謝謝你的耐心觀看

!!!!昨天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