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阿福生日的前幾天

我因為送禮物的事情

而跟秀秀在電話內僵持了半天

因為我不懂 阿福明明就是她的男友

為何這次要由我來送他生日禮物

而且秀秀還要指定我一定非送牛仔褲or POLO衫之類的

其他的建議其實也不錯 但她就是不聽

還跟我硬坳說~"就幾百塊的衣服 送我男友又不會怎樣"

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我覺得很奇怪

自己的男友過生ㄖ 禮物卻要一個不相干的朋友來送

而且還要屬名是"她" 這樣等於是~我出錢 她送禮..

怎麼算都是我吃虧 聊著聊著 一把無名火在我心中悄悄燃起

口氣開始不好了 ~~我說:我有義務要送嗎??你說:ㄟ~~你這個女人很小氣耶

送一次做做樣子又不會少你幾塊肉

眼看我們之間瀰漫著火藥味愈來愈濃厚

為了化解緊張的氣氛 於是我開玩笑的說

~哈!!!這次我送你家阿福一件POLO衫 可以

但3個月過後就是我生ㄖ 你也別忘了我這一份喔!!!



但~~卻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 她卻沒有要休戰的意思

反而說~~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做什麼都一定要要求人家回報你

而且我感覺你對別人好都不是真誠且發自內心的

都是有所目的 而且 你交朋友很像在投資 一定要有報酬....



我聽了很不爽 因為抹煞了我的一番好意

於是我也說:人都是互相的啊 你對別人好 當然也會希望人家可以同等回報啊

其實說真的 我生日的時候都沒人送禮物給我

連一張卡片都沒有 只有幾封少的可憐的安慰簡訊..XD

包刮這位秀秀小姐也是

之後她只丟下了一句:~我懶得跟你說 就掛了電話

掛上之後 我的心感到有點複雜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跟她吵

就是因為 我們兩個脾氣都不好

而且都是標準的直腸子

每當生氣的時候 或是衝動的時候

都會暫時性的失去應有的理智

因此吵的也特別兇

我跟她之前還打過架呢!!不過不到10分鐘又合好了

我想不了解我們的人 看到我們的相處模式

應該都會很無言吧 或是認為我們根本就是神經病 ..XD



這次冷戰 差不多有3天了

沒有接到她電話的日子

讓我想了很多

我開始害怕會失去她這個6年多的朋友

她是我的學姊兼死黨

我想她應該還是很介意我說過的那些話吧

其實我心裡早就不氣了 我的脾氣通常來得快去的也快

記恨不會記太久 但是只限於朋友 至於那些機車的人 就會一直放在心中

只是我們都很ㄍ一ㄥ 她不打來我也不好意思打去道歉

但是一定要有一方先放下身段 才能和解吧

偏偏我就是死要面子 唉~~~

這次給阿福的禮物 我也趕在今天寄出去了

在此祝福他生ㄖ快了喔

還有!~!!明天就是baby阿燕的生日

但她的卡片~~我還在趕工中..殘念 只剩一天了

好在她不介意....

也希望我跟秀秀可以恢復到從前一樣

等待的ㄖ子真的很難熬

一直猜測對方的想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