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就接到柏克的電話

通知我說今天要參加市調活動

前提是~~我必須在12點45分殺到台北

而且那條路我基本上根本不熟

只有小時候去過幾次而已 因為我台北人

但之後搬到外縣市 就很少回去了

再加上隔了好幾年 很多條路都變了

公車號碼又超多 我根本就成了路痴 一個

好在 我有事先查過地理環境

才不至於迷路



早上10點多出發 先殺去中壢搭自強號

沒想到 火車竟然也Delay

還好只有慢一分 不然我真的會趕不上

因為我到了台北之後又要找路

天哪!!為何去了台北那麼多次

而且小時候也住過台北的我

竟然有些路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會撘公車 只會依賴捷運跟小黃

唉~~該說我是路痴還是不夠自主啊?



好不容易在12點5分到達台北

天哪!人真的爆多 多到我必須從中壢站到台北

連台北車站也不例外

接著搭捷運淡水線 就是往貓空纜車的那一條路線啦

只可惜 本人今天是去辦公事

而沒有那個閒情逸致 和那個閒錢去搭

哈哈~~況且捷運只有2站就下車了

當我買好票 搭電梯下去的時候

剛好有一班往淡水的捷運

就開著門在我的眼前

儘管鈴聲已經響了

我還是硬要搭到這班不可

就在我要進門的時候

踏進門一半的那一刻

門就差點關上了

好險我反應快 不然一定橫死捷運門下

真的是差一點被夾到

我還緊張到在踏進來的那一刻

"啊~~~~"的大叫一聲 當時全車廂的人都在看我

就在那時 真的趕到糗到家了

因為我差點被夾到耶 就算踏進車廂了

我人還在緊張



到站之後 找出口準備撘公車

等了半天 就是沒有看到518公車的蹤影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

只好忍痛搭小黃了 了錢也沒差

時間就是金錢啊!!!!到了救國團之後

就依約進去報到 因為要參加柏克的電視試播活動

報到完之後 就拿著號碼牌進場

看了一部"寶貝家庭"的國外影集 還有填了一些問卷之後

就結束了 重點是 還有500元車馬費可以領

總算是沒有白來



結束之後 逛了一下長春路

想找尋小時候的記憶 因為我出生在這裡

也住過一段時間 只是年紀太小記憶不可考

有幾條路跟建築物很熟悉

還有"長春戲院"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玩具反斗城"不見了

記得我小時候(大約3歲左右)常跟我媽去

唉~~~時間過的真快 再回到這裡的時候

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哈哈



之後就搭火車回中壢了

之後又趕回龍潭上班

一直累到現在

簡單來說 今天一直在搭車

一直在 捷運 公車 火車 小黃 上游走

不過 有賺到錢就好了

呵呵

今天真的超忙 但很充實

很久沒有這樣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