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ㄌ一通電話 是一ㄍ國中時期很照顧我ㄉ一ㄍ姊姊打來ㄉ



我當場high到不行ㄌ 因為我真ㄉ滿想她ㄉ 況且已經有將近5年都沒看到她ㄌ呢



她問候我 颱風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感覺到她ㄉ關心 內心真ㄉ很高興



因為 我覺得她至少還記得我 我後來有問她怎ㄇ會知道我ㄉ手機



她說是淑萍告訴她ㄉ 她也邀我在8月13號那天跟淑萍 金蓮 一起去她那邊玩



嗯嗯 真希望那天快點到



跟久違ㄉ麻ㄐ們聚一聚哩 超期待ㄉ說 不過金蓮我可能要她12號晚上就要北上ㄌ



可是又找不到讓她住ㄉ地方 我跟她也在討論住宿ㄉ問題



住旅館 她又不肯 一來太貴ㄌ 二來 她怕我會突然帶一些人去 她 怕怕



反正到時候再安排嚕 到慶那邊也不行 因為我跟慶說好最近少聯絡



分開一陣子 這樣又去麻煩他 有點不太好



嗯~~~好想去住內灣ㄉ民宿喔 不知金蓮會不會答應



就幾ㄍ麻吉住在一起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