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

要跟1200多個對手(只有北部而已)



是要有點小心機的

我是在挑戰自我的極限 還是真的很帶種

沒有自知之名 馬不知臉長 臉皮超厚

那些毒舌的評論者 隨你們怎麼說

也不會動搖我想跨越一步的決心

只因為待在中壢 太無聊 想給自己來點刺激

所以 我要闖闖看

不管成果如何 也無論成功或失敗

體驗過了就是值得

唉~~我想跳槽到比較高薪的工作

只不過 礙於學歷不夠

所以 我是為了錢才去參加這個不怕死的徵選

要赤裸裸的給人家看 怎麼辦 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屬於不愛講話的那一型

也就是~沉默的羔羊~ 很無言的那種璧花型的女生

這次 我決定拼一拼看看

機率小的可憐 3600人取150人

比考公務人員還有鐵路局人員還要難上加難

難道"麻豆"也是鐵飯碗嗎??不然怎麼那麼多正妹都想擠進去

有人還說是為了見小天一面..XD

我朋友也去報名了 那天準備穿4吋高跟鞋上陣

總之~~我一定要成功!!(套用某人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