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通電話 改變ㄌ哇原本無聊ㄉ行程...



原本以為撿到ㄌ一天假 不用工作 而High到不行 沒想到~~



在家~~無聊到爆 電視轉來轉去 出去~~店都關ㄌ 唉~~只好去附近ㄉ保齡球館哩



後來 正當我在保齡球館跟麻吉對戰ㄉ時候 手機~~無預警ㄉ 響ㄌ起來



看ㄌ1眼 嘿嘿~~無號碼ㄝ 下午也有打來 不過他不出聲



我接起來 哇哩勒~~是 他 打 來 滴 那ㄍ之前揚言說一輩子都不要見我ㄉ那傢伙



他打來說~~~我想 跟你....那ㄍ 你知道ㄉ 我好想~~~嘿嘿



哈!!我知道他要幹嘛ㄌ 依我跟他之間ㄉ默契 有些話不要說ㄉ太白 彼此也會心靈相通



我一口答應ㄌ他 立刻騎車回殺回去換ㄌ1件比較sexyㄉ衣服



然後~~~往中壢ㄉ方向出發哩 ㄘㄟˊ!!半路還給哇下雨 不過



這不會影響哇ㄉ好心情 超Highㄉ心情啦 ㄏㄏ 啦啦啦~~他回頭來找我ㄌ



好不容易搭計程車到ㄌ中壢 了掉300元 唉~颱風天ㄉ夜晚沒公車啊



而他~~~偏偏好死不死選在這天



到ㄌ之後 我立刻打給他 過ㄌ大約20分鐘後 他 果然來ㄌ



然後 很自然ㄉ 一起到某棟大樓ㄉ樓上 一起開門 進去



然後 很自然而然ㄉ....發生ㄌ那檔事情



覺得今晚ㄉ他 似乎很賣力 好不容易做完ㄌ之後滿頭大汗



他去沖澡 我陪著他 他要抽煙 我幫他點 一切...似乎又像回到ㄌ從前



後來 他家人打電話來狂摳他 天哪 看ㄌ他ㄉ手機 未接來電19通



都是同一ㄍ人打ㄉ 想也知道是誰 不過 那ㄍ人 也就是他媽 我不敢惹唷



後來 他就走ㄌ 騎著他ㄉ那台新車 聽他說花ㄌ5萬多買ㄉ



還是打工賺ㄉ 不知是真ㄉ還是他唬爛ㄉ



而且 我承認 昨晚真ㄉ過ㄉ很快樂 也謝謝他肯冒著風雨來陪我



而且他家人不在家ㄉ時候 他第一ㄍ想到ㄉ人是我 我也滿highㄉ



原來在他心中 我ㄉ地位並沒有動搖 我還是會重新接受他



只不過 有件事情 他瞞ㄌ我 因為我之前透過無名看到ㄌ他ㄑ內灣玩ㄉ照片



那次其實是有帶2ㄍ女生去 只是 那次我故意問他上ㄍ星期去哪ㄉ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嗯!!我去打工 而且 白天去永安漁港 跟男生去



嗯~~~聽他這ㄇ說 我就當作他是真ㄉ去打工



而且去ㄉ地方不是內灣而是永安漁港



有些事~~還是不要戳破ㄉ好 不然~~辛苦找回ㄉ愛會再度失去



~~謝謝他給ㄌ我一ㄍ難忘ㄉ2ㄍ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