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明白

平時總是很嗆 說話一針見血的我

為何也會有口拙的一天出現

不是我詞窮 更不是我害怕

也不是我沒有梗可以把她唸到無法回應

只是~~她...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輩

而我呢 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女人

所以 我並沒有這個膽去評論她

因此 就算被罵到很難聽

我還是要默默忍受

因為 為了某個人 我真的要學習忍耐"她"

我發現 我直來直往的個性真的把我害慘了

搞得我無法與人和平相處

遇到不平的事情 一定先吐為快

只因為我認為憋在心裡 自怨自艾不是我的作風

10號那天 經由別人的傳話

得知她竟然如此的批評我

連我身旁的朋友都無法忍受

老實說 我也面臨了情緒的臨界點

在這個網誌上 我真的不用點出是誰

因為那號女士也不會上網

也不用詳述事情的經過

總之 那天我很不爽倒是真的



而且 在這件事情發生的前一天

又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知所錯的事

無意間看到他即時通的大頭貼換了

而且 是一個女生的照片

更玄的是 我的疑惑在登入帳號的那一刻

馬上得到了答案

我沒有怨誰 也沒有無理取鬧

只是安靜了2天

即時通故意用隱藏的狀態

只是為了不想聽到更殘酷的答案



這一個星期

所遭遇的一切

如同搭乘雲霄飛車似的

大起大落 有喜有悲 開高走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