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服務

剛從奇摩首頁看到的時候

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沒想到

竟然有這麼人性化 且切合我心的服務

真的很感謝奇摩押~~肛溫唷!!!!



我們都很想知道 昔日的情人 現在的生活如何

我在裡面發現了很多找尋往日情人的教戰守則

在"祝福留言版" 我終於把埋藏在心中多年的那些

"不能說的秘密" 一吐為快 因為我很想讓昔日的他知道

現在的我 即使沒有他在一旁呵護 還是可以堅強走下去

在留言版跟討論區 看了很多人的愛情故事

以及從熱戀~激情~到磨合期 最後到冷漠期~不適合而走向分手

彷彿看到了愛情的起承轉合 只能說 心有戚戚焉~~

看到和我的情況很雷同的 我也會有想要留言給對方的衝動

很想跟不認識的網友分享我內心深處的一些秘密

反正是匿名的 誰也不認識誰 當然也不會有爆料者的出現

不管"他"會不會去看那篇留言 反正我心意傳達到就OK了

唉~~從以前到現在 才不過談了3段感情而已

3個人的個性都不甚相同 而且結束方式也不同

為何我會有種"看透愛情"的感覺呢??

是當初受傷的心靈還尚未癒合嗎??還是我自己困在自己預設的象牙塔之中

把自己封閉起來!!??



拿杯酒來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XD



大家可以去多多使用"尋找舊情人"的服務喔

看看當初那個甩掉你的負心人

得到報應了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